Saturday, April 6, 2013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了什么流浪流浪远方流浪
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
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
为了宽阔的草原
流浪远方流浪
还有还有为了梦中的橄榄树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为什么流浪远方
为了我梦中的橄榄树

在以前以前的时候,这首歌流行着。那并不是我的年代,可是却那么舒服的一首歌。想念爷爷。在他眼中,我不知道我是谁,但好像也可以是谁。你们无须让我知道我是谁,我自己明白。郑应诺,今年在卫理神学院就读神学宣教科二年级。现在的我,实在安好。我昨晚跟某女子们分享,现在的我好像在沙漠的堆沙中只剩下手了。被什么掩盖了?是功课的话,就好不甘心。怎么行?呵呵。。人家躺在医院虚脱,我的另外一个我却健康的虚脱。请不要问我好不好,不要问我从哪来~ 用心理会我的处境,有些事还真的不想讲。虽然很忙,但是还是想上来这儿闹一闹!

这是我,我知道,还是美美的XD!快乐的时光偶尔也会点缀着每一个时段。什么时候难过被带走,什么时候伤心被带走,什么时候痛苦被带走,不知道才真的会回忆。谢谢你们的脚印。虽然只是轻轻踩过,但已可深直我心。有的人也踩了好深,让我身上多了个疤痕。美丽可贵的疤痕。

短宣生离开了神学院。对我来说,没差。就像从这道门走向那道门。他们如同旁人扫过,无恙的精神,永远不会在那里扎住。可能是个遗憾,可能是个机会。唯独我心知晓。剩下的人,就是战友,敌友,甚至是朋友。我们称,同路人。同学,一起走。






曾听过一句话,不要认真,一旦认真,你就输了。我曾经很认同这么的一句话。但,也有投降的时候。因为不认真,看不见任何一个值得珍惜的回忆和日子。更多的时候我选择不去认真。因为我有个疑问,为什么这么认真?最讨厌的一种感觉就是一场欢喜一场空,期待被摧毁。那时候只能恨自己当初为何抱着期望。立时的我,持有的是正面的心态。因为,事不同人不同感觉就不同。我是情绪化的。



我不明白,相处久了就一定生情吗?硬是要避免,硬是立界限,硬是撇清,那不是证明更不妥吗?我不会解释关系,我不会在意风闻。见人心,才知谁对我付出了真心,我也一定要拿出真心。那格外的多虑只是会让那自然的感觉消失。剩下的是,尴尬与“不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