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每次的坚强都被人摧毁

曾经以为,环境不代表一切,但是我仍要持守心境能代表一切。
曾经以为,其实可以没什么,但是我知道我强忍着只是一切空。
昨天,抱着我的枕头,哭了一下午,舒服到全世界是我的一样。
原来,我好久没有释放了。
昨天想证明自己很好,今天想证明我还是好好的!

这个星期,充实到不知道自己是谁。但是因为是我重生的日子逼近,所以我还认清,自己是被耶稣从火炭中拉出来的~

多数人看我为强,我就是要强到让这时间一过,原来有限不是我的绝对~

谢谢你的揭穿~谢谢你的...............................不知如何说~
是!很难熬。。很痛!真的太痛了~~
但是~~~~cheers~~~i will be alright ^^

以往都是我拥抱人。
但是现在,我需要拥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