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无理取闹的我

 一生下来,我就是无理取闹。就是喜欢无理取闹。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该停止。因为爸爸,所以无理取闹,因为妈妈,所以无理取闹。因为我可以。我从来不晓得,如果有天我不再无理取闹了,谁能够让我变个样。我很吵,声音很大声,动作也很大。我从来不介意,大家可以对我做些什么。伤害也好,玩笑也好,戏弄也好,i just dont care。。。其实我不知道care 不care...好像那并不关任何人的事,不关他人的事,就不重要了。

现在有个在sibu存在的身份,我还是想要继续无理取闹。我不知道允不允许。但,我很想逼着自己去停止。我是个不害怕人群的小鬼,可是现在我总算有点怕遇见人。我有莫名不喜欢的心情和思绪。


一点的兴趣
失去了最初的快乐与追寻
太过于平静
有点死寂般安分
总觉得这无处安放的青春少了点什么
不甘心
不甘心如此地生活
So 要去突破
挣脱束缚我的枷锁
朝着梦想的终点前行
挣脱困住我的牢笼
飞向属于我的天空
不要再让这生活
对我无理取闹
我要让我的无理取闹征服它


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