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如果有一天

一份期待和期望,不需要代价,因为无心,要不就是伤心。爱我的人可以有很多,可是不代表都“认识”我。看见,那很累。希望带来失望,是莫名其妙感觉到陌生。我想写一篇混淆的文章。代表某些的人,因为你们无意间都走进了我的圈子里。

我很天真吗?哈哈~总觉得被戏弄。被我的命“戏弄”,现在才回过神。原来我还活在当下。捏捏自己的婴儿脸!Phew.....有一天,我以为我有了肩膀有了倚靠,但是我错了,最终的倚靠只有自己。上帝带领,还奢望别人做什么?!有时候,更生气的是自己。不过,我也不对这一切感失望。至少在我很不舒服的时候,无论是心里还是身体,现在,会有个人一定会出现。但是他有事,我却无法帮助他。一大失败。我就是这么冷血,不会有关怀。摧心肝的时刻!>.<

我有莫名的感动,想写这话。给你:

如果有一天
不经意的邂逅
在街头
是否会并肩漫步
共同诉述逝去的从前?

如果有一天
苍茫的时光
隔断了彼此的牵连
在你我心中的角落
是否还会有
一丝记忆的挂牵?

如果有一天
一切一切的念念不忘
都付诸无足轻重的尘埃
是否!
是否,会明白
把怎样的执着
付与了流年?

如果有一天
再没有任何的言语
可以拨开云雾 展露晴天
是否
是否会明白
原来最初一刻的相识 才是一世因果的源。

我希望的,是真的被知道,被看见。
除了家人,谨记:不要奢望跟你很亲的人就懂你。有时候看过去似乎只是个小号人物更会以无语的行动来表明你的需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