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第一次为一个“人”的泪水

某某,我做了一件很神经的事情。

生命中有许多东西是需要放过的。放过,有时是为了求得一份心灵的安宁,有时是为了获得一个更广阔的天空。放过是一种境界,是一种高度。

一种缘,你刻意要的东西或许终身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灿烂反而会在你的淡泊从容中而至。
   
“朋友”,像淡淡的清茶要你去细细地品,慢慢地酌它的甘甜,他会不经意间地走入你的心田,用心牵挂着你.
  
在短短20人生的旅途中我,也许就是那一个很小很小的站台。也许有很多站台我都没有停留,也许我们会在一个小站台稍时休息,也许我们还会在某个站台停留许久!我知道,在神学生涯第二年,我忽然有了肩膀。一个不了解的肩膀,可是我傻傻的一次放了除那六个人以外,从来不放的信任。他,是第七个。

也就是在这样站台连成了我的旅途中的甜酸苦辣。在每个站台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也许还能有自己的故事或者是辛酸!我不冷血了,我终于知道什么是体会人的体会。不是我自己,原来心也很痛。巴自己一下,搞什么?

也许在旅途中很长的一段时间我还是会记起那某个站台,也许我也有很多站台都没有记住他们的名字,但是人生却不停止自己的脚步,在一个个小站中连成了一条直线!但,昨晚梦见一个梦境,失忆都得记得,不管他给了什么,他是朋友。

正是因为这样,我也必须经过这样的站台,不过人生只有有了这样值得感觉的小站,才显的旅途并不孤单,我真的很怕孤单,尤其是找不到我要找的人。
我很感受这一个小站,它们又会对我述说什么呢?细细的,好好的体会他。不是为自己,为别人难受了一次。才知道,我一点也不脆弱。
昨天晚上听了一句话也让我很纠结。“有机会一定回家看妈妈”。身边很多一星期见一次,远一些几个月见一次,我真的很想妈妈。最多,半年见一次。以后更不用说。可能消极的话,会说,真的太快献身了?我不知道,反正在天父手中,我就照着活。

我绝对不能靠写跟妈妈沟通,因为我的妈妈看不见。唯一能做的,就是爱自己,要很爱自己。要觉得自己真的很美丽,真的很棒,真的很本事,真的过得很好。因为在妈妈眼中,不管我是怎么样的,就是这么“完美”。因为她只有我一个。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都不会,都不懂怎样好。如果很本事,还可以做些再人看来有用的,可是我就是命有一条罢了,不过如此。但,我还是要爱如此讨厌的自己。

时常说人没心没肺,其实我很清楚,我就是那个没心没肺的人。想要表达的行动,我表达不出来,一个拥抱都给不出来,不像郑应诺,可是我现在真的给不出来。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因为我只想说
.................
他,让我明白,因为爸爸妈妈,我一直是很坚强。不容易被仇敌和世界打倒。谢谢你们。今天允许我成为十多岁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