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冷静的时候

认识我的人,看我会觉得急躁,有时冷静,而有时冲动。我怀疑自己有精神分裂症。话说,我理性多于感性。证明我不是水做的?晕~~上个礼拜天第二次在早场的大堂做翻译,因为很多神学观很好的人都在这一场。也许是篇过于认真的道,把我搞得有些压力,而且还有一些指点的词句,害怕自己无法把信息给明白的传达而造成误会。虽然有讲章,可是还是肚子咕咕的打着。

崇拜开始,无法冷静。但是还是拼命吹气。臭Helmi知道我很紧张,还在那边唱歌!我只能告诉自己冷静,冷静。没有人能够教你怎么做,只有上帝。在上台那一刻,ok!同样的,跟神说,我负责站上去,剩下的靠你了!说好,我非常地冷静~

把荣耀归给主。第一次这么紧张,第一次学这么冷静,第一次翻译时没有:errr,eiiii....哈哈!捏了把冷汗。可是喉咙要破了。现在过2天没事去。这次冷清清的过中秋节。发现很多人放什么孔明灯! Oh My Gosh,我活了21年之久,还没有看过也!今年不在,朋友们都有在玩和庆祝,也把我给彻底忘得一干二净。哈哈哈!连面子书也没和我说声。还好还有一个来自黄主播的。^^(新朋友?)
这是拜一等待思伶试衣服时,自己拍的。好久没有这样拍照了,怀念这样的照片~啊哈哈!重点是我后面的帅哥~^^短宣队回去后,家里很安静去。也没有笑话好笑,只能跟思伶看着facebook笑~伤感去。Kak Jacob 和Aleng飞去Jakarta继续他们的神学课程。不懂以后还有见面的机会吗。都还没有拍合照的,希望11过去时可以在次见到他们。我们才认识4个月的~~不过吵也吵过,闹也闹过,笑也笑过~一起同工是这样的啦!
也许环境的关系,让我变得越来越冷静。说好听是冷静,说不好听是情感埋没。我是受影响的,当身边的人是属于急躁型时,我的框框就会自动设小。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可是我知道上帝要我learn somethings...一方面,我做得好好,一方面,我已经不知道我真正是一个怎样的人。上个星期在Kakap遇见一个跟我同岁的女孩。她是弱智的。可是她的全身是伤疤,他们说是烫伤的,因为都是皱皱的,可是我明明看见她的手上不止皱,还有刀乱割的疤痕。思伶说她不敢看。我很冷静的仔细看过,哎呀~感慨。很无助,我不知道是什么事情。

可是很明显,她一直找我。一直跟我说话,可是我不知道她说什么,只是很认真的看着她。心中想,如果我是她,我知道自己发生什么事吗?如果我是她,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事吗?如果我是她,我会要寻找什么?

5 comments:

baoqiong said...

或许真的是环境所致,不过这或许是上帝要磨练你成为冷静的人,毕竟当许多人惊慌失措的时候,我们是需要冷静的人。

不要紧,上帝一直都在你左右,还有在skype,facebook上的我们也会常常为你们俩祷告^^

Michelle said...

Happy Belated Mooncake Festival. Sorry ar~~~~ For the late post :p
Forgive me ><

Princess Egypt said...

baoqiong:okok!ahahah~~
michelle:haha..u too..i dun wan bother u guys ma...

Michelle said...

What bother la? U guys would never bother me!!!! Love you ^^

Princess Egypt said...

ahahaha..love you too.but nvm,can see that u guys are in "available to chat",already cukup..haha!means that everyone are still "conn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