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来到地球顶端,我想到

前天带民都鲁的短宣队来“参观”Khatulistiwa。我也是第一次到~很不可思议。*以上的图*就是站在地球的中间。没有影子的。除非弯腰。终于~~~那种感觉不一样,也很不可思议。当丽咏牧师和秀卿阿姨在这个地方流下感人的眼泪时,冷血的我被感染了。感觉很奇妙。怎么pontianak就是地球的中间。我站得很稳。

当然我们也玩一下,站在北部,好像会跌,浮浮的~思伶说:“我第一次带人来Khatulistiwa,可以看到大家哭得这么感动!”我的感受也和他们一样。虽说上帝无所不在,可是这一瞬间,上帝好像就在我的四围。印尼的这片土地多蒙福啊?地球的顶端,我觉得好像在做梦。

我们闭上眼睛,去感受圣灵。真的可以发现不一样。什么过去忧伤的壮景虽一直浮现在我的脑里,可是我并不悲伤,因为我现在知道那是美意。对,是美意。没有人能够体会的就让我体会。因为我跟过去的我说再见,但也成为好的小站。:) 怎么说呢?那是打击,也可能是失去或错过,可我还活得不是吗?:P
这就是那个荣光?逻辑的根据,站在这个东西的,就是最靠近上帝的。它只是个记号,但有多少人可以经历上帝的同在呢?为无知的人类感到痛心。面子是上帝给的,脸是我们自己丢的。生命是上帝给的,人生是我们自己毁的。看见无知的人不用紧,一些更恨恶的是可笑的基督徒。对,想起你们了,大哥哥大姐姐。我是真的很想帮你们,但我无能为力,我的离开或许你们是多么的快乐,但,我会回来!还是一句话,我的胆够大,有责任给与你们指导。你们可以斥责过去,但不要对上帝生气,因为我们都没有资格。
最后,想到了我的家人。你们还好吧?虽然得到你们的原谅包容,可我的性格还是无法改。情感的表达我失去了,我不知道谁可以帮我修补。只能不断呐喊耶稣。ah pa,你宠爱我,不知道要跟我说什么,在电话里每天都是问一样的问题。可是我知道你只想听听我的声音。ma mi,你爱护我,不知道应该怎样罗嗦我了,在电话里每天都很丰富情感的说你精彩的故事,可是我知道我不在身边你少了一边手脚。我希望你有勇气再治你的眼睛,虽然我长得不像仙,但至少你可以把我看得清楚。我很希望有天,我们可以一起站在这个地方,同我一起感受上帝这样的奇妙~
当然还有你们!
郑应咏,未来的美发师。学到怎样了?会帮我弄狮子头了吗?我在等哦。常以为自己很帅的人!郑应谕,未来的博士,念精英学校怎样?头脑要爆炸咯。你永远是我的帅哥。虽然你的眼睛和我一样小。你是个懂事的人。郑应谚,未来的厨师?可爱的小弟。你虽然很懒惰,可是你很天真,有成熟些吗?听说你现在又高又瘦。我无法想象也,因为你这感性的男人。我知道你们很担心我的生活,也很想念我。ma mi有偷偷跟我讲哦。你们3个我都爱,啊哈哈!还买衣服给你们哦,都没买给自己!虽然你们没大没小。每天讲我又肥又矮。(虽然那是事实)。但是,不要紧啦~不用太感动,下次给大姐我一个亲亲就好了!^^

在这里顶端短短的半个小时,尽然可以想这么多事情。希望下次可以再去感受感受下~感觉天上阿爸父的眷顾是美好的一件事,又可以沉淀自己。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so touching, girl~~~
God's grace continue to pour on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