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Another is coming~

这个月的2场证道完了,松一口气。剩下青少团和妇女会的。又一个月要过去了,进入冬。时间过得还挺快的嘛。可能是过得很充实的关系。郑应诺!你胖了~上次2个月的5公斤加这一次不懂再加勒多少~没关系^^,下个月去3口洋的3个星期好好减减,倒回去只吃早餐的生活!这样人就会轻很多,也不用那么喘!
这是星期5的时候,几邋遢!刘海长了,还在狂背讲章。秃废的我,就是这么的“自然”。眼镜都肿肿的,自己看了就很不爽。不过还是剪了。我的老朋友们,你们是不是很想念我的眼睛和头发leh??(暗笑)带个坏消息给你们,或许明年开始就无法和你们见面了。因为~~~因为~~~过年不是回诗巫,而是去吉隆坡。so sad,what a bad news my dear~~不过呢!我还是征求早一点初3回来古晋和你们聚一聚,现在就看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时间,如果没空的话也没关系~我就直接下诗巫。
昨天头一次参加印尼的婚礼,Kak Suryati和Juliana。我们的同工传道。他们的礼仪是跟崇拜联合的。一个隆重又简单的婚礼。所以若是有人要举行婚礼的话,一定是星期日。一整天都听人家问:"kapan sampai kamu?"(几时轮到你?)当然不是问我,牧师还实像一点,知道我masih lama!被逼问的当然是思伶!

因为是从台湾来的讲员,所以之后就和他们一同享用午餐。几累下的,下午还要参加世界客家福音事工开会。Oh My Goodness,虽然我在古晋长大,可是对客家的吸收细胞是没有救了。还是不会听不会讲。跟同样是福州人的思伶在那边听“外星人”说话那样。昨晚第二场崇拜后就赶到Kak的婚宴。简单~就是吃buffet那样~还下着倾盆大雨,kuat cape的!!快快大口大口吃下,很快婚宴也借宿,拍完照就冒雨赶回来了。
昨天下午躺着看一个新朋友的部落格。也看了几乎的older post,读着读着,发现,和平时说话不一样。所以在猜想,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发现他也还蛮常在深夜的时候搞emo?只是停顿了许久。但是,我不会告诉你们他,是谁。;-) 只是觉得这个人怪特别的,总之就是一开始可能会被他的外表所吸引,可是却是让你看了很不喜欢的家伙。明明看过去就是个了不起的人,怎么会有依赖性的性格?神对他的计划也很奇妙,鼓起我那莫名的想知道他的过去~问题是,我们还不熟!(炸到~~~~~~~)

进入一段思考片刻。。。dot!dot!dot!

有没有人跟你说~~~

这句话,我很常听。几乎每天都有人说,无论是各种语言。难道你们大家对我的看法很一致吗?对我很有意见吗?有成见吗?
(纯属个人感觉,啊哈!)

每当有人这么问我时,我很想回答:就是你!
哈~有没有人告诉你,你很特别?这是我的问题。当有人会看你时,或是不得已看着你时,你的感想又是什么?我的书没有读很多,所以没有那么逻辑的脑去想~纳闷,万事最好都不要看清楚,因为现实是很残酷的说。悲惨的世界,神啊!you just everything for me...自信从那里来。若说人生是无形路,绝对不稀奇。以什么角度去衡量他人,有没有问过上帝呢?
明天晚上就是我在印尼第二次出境了。后天凌晨要过关卡,问我是否紧张?回到7月21号早上过关卡时的当时,我那时还不懂过关卡是怎样的,人生第一次。当我下巴士,有一个很oh bah的男生从我手中拿过我的护照,说要帮我怎样怎样,然后因为那时昏昏沉沉的,只听到"bayar"这个字,就忽然一惊!抢回我的护照,骂他:“kamu ni kurang ajar,balik rumah tidur lah”~然后拔腿跑到大门前挤去(心里还有点怕怕的说),他瞪着大眼看着我,吓到。该死,现在想起,郑应诺,你不怕给他打吗?哈哈。来啦!!老娘我跟你拼去~我什么来历!这次我要更加的小心,有一次经验,知道怎么做了,现在要装自己是Indonesian XD

古晋的乡亲父老们,say hai!! wa ai deng lai loh....lu nan dang wa!(我的福建说得不错)
没有我的日子,你们到底会闷吗哈...家里怎么啦?做莫妈咪说要回来古晋??这个郑应谕,讲话一半一半的~waiya!!晕~~你们3个没有找我的!各位,大姐有话说,不要再搬来搬去了咯。最终我的选择还是古晋^^看你们拿我什么办法!;o}

Another is coming...searching.........Princess is back!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Yeah!!! Princess Egypt is heading bck to Miao Miao City. Next Year CNY 3rd day, sure will allocate time for u de ^^ hehe...

Princess Egypt said...

ahahah..yup...taib mahmud sila undur sebelah!yaya..then i will stay kuching x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