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比较快地

(可恶的惠昌,以为我们的服装都是借的。这些根本就是我们自己的衣服,还不信!@@)

就这样的。现在是凌晨2点多。意思是说,我今天下午就回去诗巫泗里街了。两点的巴士。独自离开吵杂的古晋。到“乡下”卡1星星。

因为有许多的东西要处理。所以,大多在忙。上个星期六,20多年来,终于拍了我们的家庭专辑和全家福。要拍照,果然是不容易。把老娘我的背都拍酸了。会慢慢把照片放上来。

我的上帝呀!怎么搞的。只不过是要soft copy,也要charge RM8.所以我左挑选,右挑选。选了8张。一共是RM64!!!!!心痛痛~~

今天早上,要去印我的蒙召经历。以便让拜五的对谈可以顺利。其实我不算紧张,会不会中都好,因为神都有旨意。我选择顺服。只是看上帝的安排。也可以以正面的角度来面对烦恼多多的外婆。不知道给她骂呀还是“激将法”,我得站稳脚步对吧?我想,她会接受的。让上帝跟她说话。
衣服的,不知状况。只能,等啦!照片呢?希望大家真的能够合作点。拜托拜托!!我不在古晋,大概电话要给我打爆了吧?嗨~~晕的!所以,快回去,也是好的。回来时就得开始“轰动”的生活。大家对我还真“好”呀!@@
我明天去,就要等到初四才回来了。(多希望初3就可以回来)在那里无法上网哦!!不过可以见见老朋友。见见大家庭里的家人。要认清楚9位叔叔和6位姑姑的脸孔。不然好像很不懂一样。
各位!新年蒙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