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怪梦惊醒

昨天早上载好弟弟去学校,回来倒下继续我的睡眠。
忽然给惊醒。因为我做梦了。不醒的话,感觉就会不对。

我很少做这类的梦了。可是我又很紧张,但也觉得不可思议。不过也不能就这样算了。

惨了。

我梦见双峰塔倒塌。真的是很让我震惊的一个画面。想也都不会想到的。而且我在双峰塔的最底下。正在拉人逃命。倒塌的是双峰塔前面的一阶层。整个就这样不见了。不知死了多少人。我还知道我在拉谁逃~

问题是我们并不能出来只能到双峰塔最高一楼的后一阶层。当许多人都到那儿时,就看见一些的妇女姐妹正在俯伏向神祷告着。许多的人也立即跪下来悔改。可是一位姐妹却喊到说:“太迟了。平时就应该相信有耶稣和投靠耶稣,而不是等到患难临到时才来认识神。来不及了!”

然后就这样整个双峰塔慢慢恐怖的倒塌下来。我立刻就醒来,为我国的人民祷告。为穆斯林祷告。吓死我了。所以昨天我有些些的不对劲。因为我的脑里一直有重复性的那个地震画面。做这样的梦,对我而言,还没有习惯。我得多读经祷告寻求神的启示。

我有跟妈妈说,她就整个:“哎呀,将恐怖!双峰塔啊”我却对她的回应感到无言以对。

妈妈跟外婆说了。嗨~果然如我所料。她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我知道她会讲的咯。所以,下个星期我早回去诗巫,我就差不多完蛋了咯。HABIS CERITA!我需要神的同在啦~希望一切“安好”。外婆,求求你~~~

最近在看ntv7 6点的戏,要把痴呆老人送进老人院的。我跟妈妈分享,我真的很觉得。万一有天外婆得到了老人痴呆症,会是在我们的家。我认为只有眼盲的妈妈会照顾她。结果妈妈说,是呀,因为爸爸是会照顾的,而且很会照顾,不会嫌弃痴呆老人。因为他习惯了。

我就,对喉!!忘记了有个就是这样的老豆。嘿嘿!所以,这种问题,我家里是不会烦恼的。外婆,你太幸运了。XD 给她知道我在这边写她,ba lan刀不懂是不是立刻杀到??哈哈!不过这个必然是必须去面对的“家庭问题”。不是以“没有空照顾”而推了。

说到老豆。他刚才回来啦。被“罗唆”的日子开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