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有点是这样的过

我今年一开始,到了今天,我都觉得我在忙碌中,但也带着闲。我都差点忘记上来了。我没有固定的在工作,可是免费帮人服务就有。现在我必须更专注的在家庭里。爸爸不在,我就得当家。就上个星期,走了许多三条线以及冤枉路。

我得照顾妈妈。带她去买菜,听她罗嗦(习惯性)。负责载送弟弟们,还得带小弟去拿去年的成绩单!!结果,给校方弄不见了。我白等了2个小时,再赶去做工。现在定时,每个星期3都上班。不过我还是24小时on call。如果有什么问题,还得帮治疗师解决。

可爱的上帝。哈哈!上个星期连连早上下倾盆大雨~其中一天轮胎爆了。对,就是爸爸去KL那天。结果整家乱七八糟的,安排弟弟的车,等等!我在想我怎么当家?换煤气等~oh!我在学习。我知道我不能坐得静静的人。所以,没有固定上班对我来说,很不习惯也!

一天里,我都把时间排得满满的。现在这个星期可惨了。因为我26th就会进去诗巫了。去陪外婆,帮她收那个大大间的屋子过华人新年。哦~在那里呆那么久,给我下蛋还差不多。因为,没得上网T.T

在我过去之前。要完成鹣鲽情深的衣服(纪念品),scan50多张的相片弄成video,我人都还没有摧完了。要做容易,拿到相片是个头疼得问题!!昨天临时又加了3对,还没联络拿照片的。哦~赶工。教区的衣服要快快去做,少团的衣也是要重新加。鹣鲽情深14号的主持我还没预备的。紧张~

这个拜六我全家要去拍家庭专辑。哦!工作要弄得文章,blog,facebook,powerpoint等等,都要在这一星期交待好以及完成。啊~~主啊!主啊!充实过头~好了就要想象少年主日的舞蹈还没有编的。青年主日的还没开始练。凡是只能交托。不懂有没有几个会有心去参与。我想我是可以随时backup独跳的。(没有办法中的办法)多多祷告纪念。

我都要乱咯。啊哈!不过,还好schedule都排好好。照着预定时间和目标,我想是可行的。我现在停止了半夜看戏的习惯,改成看书XD

日子就是这样子过的才会快嘛。现在我热的时候,就有心去做,工作方面也是很多要处理的,但是我还是会尽心去侍奉。不是为人做,乃凭爱心服侍人。池:“不要做个麻烦的人,乃要做服侍麻烦人的人!”

啊哈哈!就是要这样咯。别问为什么,按照神的旨意去行。不以自己为中心!

在每天生活中经历神的同在。努力学习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