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14

你在看笑话吗?



前天,以前一起过年的他就这样离世了。前天,心中重要的她带泪进入睡眠。两件的事都不一样,可是却让我很有性情的打滚。

那我自己呢?

也许,看着这个过程,你的心里笑了。因为我们就如你所愿的,又断又裂了。如你所愿,是个讽刺的言语,断在我跟她的手上。也许,她不知道你只是旁观者,也许,她不知道你的心机,也许,她只是这个时刻很需要你。但是我昨夜做了一个梦,点醒了我。因为,你看笑话了。所以,心终于有所开了。胜利就是失败的开始。这个世界若要分输赢的话,就凭谁看的宽看得远。现在我在看一个也正在看一切的人和故事。本公主九十度鞠躬,向你说声,不好意思,我们就是这样了。今天的情况,如你嘴中和我行中都留下了破口。

我复杂情绪放在心中,很久了。这次可以像神经病发泄出来,感觉心真的很痛。但是,都被老师看见料,丢脸==!!!他们被我的反应似乎吓呆了……哈哈哈~ 此刻,[复杂]对我的代表就是,重复的东西参杂在一起。到底现在是什么事情?什么情况?我想的东西,怎么都不一样也……真是纳闷又复杂。所以,为何no answer

现在往后偷偷瞄一下,原来只是一场的笑话。没有必要的笑话,也很可笑的笑话剧情。更重要的是,被你笑了。我不晓得天父如何在看这经历。祂的旨意会行在当中,断去一切该演变成结局的故事。

不是因为要逃避,不是因为要解释,不是因为要伸冤,而只想一走了之。可以让“笑话”停止,可以知道原来没有一点有益的地方。一走了之,就没有故事好看的了。一走了之,可会无聊了。
 
总之,对不起。请继续看笑话。别忘了天父看着我,同时也看着你。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