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说不出的叹息的过程

当大家不愿意以真心和中立待你时,你会发现自己变了一个人。变一个你必须成为的人。为了满足大家的,我被逼要如此行,原来一切都来得及!^^就好像是做了一场很长的梦。我真的很感恩,有两个女人把我从只为了别人和大局转成那不可能的可能。蒙讲师团的引领,尤其是我的家长,我更加觉得自己需要回到进来之前的自己,勇敢!果断!哈哈哈~我以为自己做不到了,结果我做到。叹息的一个星期过得真累,眼睛也肿了,嗯,始终要面对的不是吗?心里的障碍得到释放,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是个问题人物,我承认!呵呵。。。。

有的事情一再的否认过,因为真的没有发生。彼此之间没有爱意,要我们承认什么呢?这是我这些天来一直思考的问题,对于挑拨情绪的人们,把我从碎撕后合拼起来,所以我还是我 :p 我人生一大的失败是,曾经害怕面对,害怕伤害,害怕自己,害怕不可能,害怕信任的埋没。原来,一切都可能......近来一直进出那几个房间,正是一个路程。与家长谈了之后,打好强行针,准备出发。现在所发生的一连串事情都是在我们的预料之中。危机=危险+机会....^^

邱牧师是我欣赏的讲师之一,看的从来不是别人的闲言闲语,不是什么事情,而是问了一句就可以让人窝心和放下一切。“你自己的方面都可以吗?”一句可以让我打开泪之门奔溃的在舒服中解放,果然是学生主任。谢谢你......

目前过的关还有很多。过去参与我生活的人,现在参与的人,甚至是将来参与的人....都一步一步顺其自然的过关。唯一不解的是,我最近做了一个果断的决定,让大家惊讶。尤其是身边眼睛睁大大观看的人们。我以为你们在去年都知道我的预告了....你们应该只是不以为然吧。 还让我坚持....我坚持了。所以上个星期开始,我选择不说得那么透侧,因为你们不是我的谁,包括老师,我选择性的要告诉谁。其他的就等召开“记者会”再说....你们尝试拼拼图,只是因为你们有先入为主的观念。别人都已经跟你们说了,相信就是相信,我也不想你们难做。不要拿身分来告诉我一定要说。看到和知道的人其实都是心里有数。

今天找了XX牧师,很舒服的一段谈话。总有几个人要炒大事情。但是,上帝保护,赐喜乐的灵,平静安稳,等候。事实有一天会摊开让你们看见。
这个叹息虽然不知才会松口气的叹出来。但是,你们若想要知道任何事情,请为我祷告,也为你自己祷告^^你会发现我们都在经历一段上帝奇特的恩典和计划。

youhooooo :)

2 comments:

大姐大 said...

加油大姐!小小的分享,这是我今天灵修的其中一个得着:“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言3:6)
不要在乎别人的胡乱猜测,异样眼光,因为他们不是重点!

Princess Egypt said...

哇!你进来我的地盘了哈哈哈!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