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进入圣周。不要爱我。

 好久没有像昨夜一样,可以呆在宿舍祷告室那么久,不停的流下...一夜都无法睡,我真的很糟糕哦?但,我还是自信的。独自的泪水真的好舒服,只有上帝听见。原来又过了一年。进入圣周...与耶稣受苦的心情。可,我好想念你们。真的很想念你们,接纳所有的我,陪伴我十多年,让我开心,让我笑至断肠。即使现在我是神学生,好像离你们很远,“成圣去了”,你们的爱依然环绕,默默地在我的背后,无论我做任何的决定,你们也会说,上帝眷顾我,并且支持我!好想念你们的怀抱,朋友们,应诺真的很想你们呀。怎么办?我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我不知道现在该听谁的,手机拿在手上,好想拨打....可是很夜了...虽然你们也还没有睡,但我得忍着。因为我不知道从何说起。好久没有说多多话了,很久没有真正疯狂了,真的很久。

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是始终上帝创造我是女人。 但是,学习收起一切属于我自己的观念,打掉我原有的所有。我必须做另外一个符合这环境的自己,因为我不一样了,朋友。otoke?可是,我不喜欢跟别人一样,在幻想回到母堂的舒服自在感。人不可能永远呆在自己想要呆的地方。我说过,我要做一个另类的传道人。我放了一个,任何事都随从我,无条件爱我的人。也放了一个已经等待我多年的人。现在才是真正的开始接受挑战吗?

今年也进入第三年的神学生涯了。从来没有后悔,因为我需要这神学生涯的陶造。
我不配,耶稣已赎我。
我没资,上帝使用我。
我很烂,圣灵指引我。

谢谢姚庆泰大哥,感恩神的安排,在班上有个少年导师,给了我珍贵的一句话。什么都不让我做,只说:“好好爱自己,好好保护自己。”
虽说现在都是自己一个人,有人或许和我一样。但是我们被上帝呼召,难得可贵有同龄的人单纯彼此分享。宣教,一种生命的态度。这样就够了,同学。要记得好吗?
你们认识我吗?知道我的内心吗?知道我的脾气吗?知道我的淡定吗?
我喜欢能够一起成长的大家,你们在古晋都好吗?还记得去年假期特地回母堂帮忙不公开的《与神相遇》课程,要解放心中的诉说时,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真的说不出来。哭着抱着主理牧师,真的就像天父爸爸在抱住我一样。此刻我不想付出我的拥抱,乃希望有人可以抱住我。有很多事情,我做不到。进入圣周第一天,阿爸天父,请透过圣灵跟我说话,好吗?

对不起,我没有原则,不要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