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如果可以一走了之



如果是这么样想的话,就错了。活在当下的我们,太过于复杂。因为,我们原本可以很简单的呆在这个世界里……

我们很常对自己说要珍惜最近“地下鬼门”开得很宽不断的把人给带走。的确,我们无法预料下一位会是谁离开我们的身边。可能是他?也可能是她?也可能是它?人是万物中最脆弱的,那么震一下,什么都没有了,难道我们还不警醒吗?

是的。我以前曾这么的想:

如果就这么一走了之,就可以不用看见像狗一样的脸(哈哈,实在好笑的想法)。如果就这么一走了之,就可以不用去看同一件走不出来的事情(不断重复,不累吗?)。如果就这么一走了之,就可以不用面对那会带来摧残的后果(不想承担就会这么想)。如果就这么一走了之,就可以不用理那么多方面的反应(因为真的很显wor…)。
可是,如果现在可以一走了之,我怎会是一个仆人?如果现在可以一走了之,我还算什么?太懦弱了,种种的理由和办法都想过了,原来都为将来来说,没有什么好处。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不要后悔。说过了,每做一件事,每说一句话,都不要后悔。后果的承担只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无需多说,反而带来许多的机会与天父建立更亲密的关系。在这个过程最重要的就是反省、反省、再反省。最后会换来一句,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如果当初一走了之,结局得来的不一定是这样简单。

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走了之过后一定会面对新的挑战。所以,还是一样的不是说一个人在每个时候都在最佳状态。所以,要往自己的罪去反省该反省的,就是我现在要做的。不然,身为一个传道人若不经历破碎.重建,怎能求自己的羊群悔改归神?因为我们人,乃软弱,所以需要经历许多风浪,使我们体会何谓人生。

所以,已经没有如果了。能够一走了之的话,就是主接我回天家之时。如果可以一走了之,我也对不起那爱我的人。为了那爱我的 :p ,挺起胸,我有理由让自己变得更好。所以,为什么还需要一走了之?

一走了之,不。

1 comment:

mezzo solo said...

是是是的。一走了之永远都是借口。

也是逃避,
更是会说话不会做事的人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