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要知道吗?

你永远不会知道,这一次会不会是最后一次。
你也永远不会在发生时,知道,这将对你的生活产生什么样的改变。
例如,遇到一个人,改变了一段人生,或者,发生一件事,做一个决定。
这些,都有可能把你的故事改写了。

我有时候,就好像,走在一条线中,要跌了下来,再次回到线中。
这段没有在神学院的日子虽松了,可是那份很纠结的心情仿佛还在,许多事情在最后的时段,成为了那还未开始的结束。
一切都来得太冲忙,我身边的人,都怎么了?

现在在吉隆坡,做得最错的事情就是,忘了我耳机。我尽然会忘了那比身份证更重要的东西,我疯了。走在街上,没有音乐,让我的回忆一直往脑里冲。是不是痛苦哦?

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许会说“不是都过去了吗?”
其实过去的只是时间,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伤的宿命,那种宿命本叫“无能为力”。
>.< 

有一句话,说得好。累,有时候也是种享受,因为它让生活变得充实。

需要优雅得起来,是我的新造型。
优雅不是个娇滴滴的词汇,它是一种柔软的坚硬。是给坚持自我,穿上了一件温柔的外衣。很难想象一个总随大流的人能长出优雅的气质。缺少了对自我的肯定,锦衣华服也穿不出底气。优雅,要的就是一份从容不迫的骨气。知道吗?这才是我要的。外界的观念与“我”的差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