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早就该知道!

早就该要知道!我早就应该要知道!不要太在乎明明了解你的人,不知道还好,知道了就完了。本来无事,现在从我最不能接受的关系来做一个了断。好吧,我尊重。这个就是明明知道不该陷下去的事情上,我复杂了一个人,一个自己。为什么还要有明天?我好想跑开。真的很难受,早就该要知道!这个时刻不给学业弄崩溃,却被心搞死!

可以被了解得这么深入的时候,不要这么故意。发什么神经。我几乎忘记。没有东西在我面前是无法继续的,现在却被判了个很大的死刑!我一开始把所有事情都弄错了。摆出很开心的自己真的很难,从来不知道让自己开心是非常非常寂寞的事情!我已经尝试了,我真的尝试了!有够难。现在却要这么做!

我知道我不能说早就该知道。没办法,我始终可以看见人家看不见的人!我还是看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