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最终做了决定

安静了许久,回忆了许多。我,看断了你们。时日不多,哪怕就是这样,剩下的只不过是一场空。但是,一切在我的记忆里,真的很美好。两个星期,我的最后补救也尽力了。我,生气,因为我很痛心。我安静,因为我很害怕。我“开心”,因为我要让大家知道。为什么,当初我选择了认真。不过,我不会后悔自己的认真。因为我想,也只会有这么一次。但,这个也只会是属于你的。放开。告诉自己,放开。这个人反正都是没有下文的。昨夜与一个她聊了许久。原来我把还有一个他挖了出来。我,生气,因为他说了我最不想要他提醒我的事情。我安静,因为我不想从他的口中说出你的事情。干嘛干涉我?这个问题,最后打回我自己。所以,我叹了一口气,嗯,决定了。这样让你舒服些,那就这样吧。可是我的心意没有一刻为任何事改变过。我依然保持。一个星期六,你意外地主动,是让我改变决定的瞬间。
回到同学堆里,我不过是小妹。习惯了大家的打闹,习惯了大家的幼稚。我们可能很可爱也可能很不可爱。但是,他们会只是在我生命中闪过的雷电。认真把情字种下,然后关上耳。记得,有天,这些只是一段咱们间的精彩故事。


生活有两大误区:一是生活给人看,二是看别人生活。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行,用不着向别人证明什么。不要光顾着看别人,走错了自己脚下的路。


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最大的失败是自大,最大的无知是欺骗,最大的悲哀是妒忌,最大的错误是自弃,最可佩服的是精进,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财富是健康,最大的债务是情债,最大的礼物是宽恕,最大的欠缺是顿悟,最大的欣慰是布施,最可怜的性情是自卑,最大的罪过是自欺欺人。
唉...它,复发了。我不知道能够怎么办,这样下去恐怕....................!!!
现在,我发现睡觉是很好的逃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