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不喜欢做别人也做的事

阿诺,你干嘛水肿?!。。。。。
这是同学给面子的问候。谢谢~^^这个星期苦了。。这个学期接近尾声。好想快快让它过去就算了,但也还没有预备心放假实习。我舍不得放下这个跌倒又爬起来的日子。至少我的自怨自哀,不会哀到别人那里去。 可是,这样的感觉就是自己拿玫瑰插入自己的内心。在与自己过活。我以为上个学期因为他毁了,这个学期也因为他更加的毁了。好想毁了自己一样。我还记得上帝的。可是我想不通故事是如此演变。谢谢祂了我这些,因为只会让我变强。我不会再问为什么了,因为别人的看法始终只是别人。我郑应诺出了名ignore。。。谢谢父母的调教,做自己始终是自己可以选择的。只是现在的我只差那一秒钟,可以改变现在的所有。我会把耶稣放在心中,去完成现在手头上的事情。因为现实无法改变我的个人。真的无法,对不起,我就是如此极端。但我也为自己的这种“极端”感到骄傲。我选了那一秒,我就不可能做一个基督徒。因为我很希望,自己不是这样的一个人,没有益处。
最近认识了一位刺青大师。我找到了勇敢做自己的定义。做任何事,大胆的事,就是要有勇气。我想做一些没有人做的事。因为我,不喜欢做别人也做的事。是很讨厌你知道吗?我以为这个月会解脱,可以开心点。结果我真的很想问,你为什么硬要亲手写下我的名字,让我每餐看着你?你没有看见“女生”空格满了吗?你的好朋友那么紧张要跟随你,我早就放弃了,所以让他们的呗。现在把我的名字写下,你怎么履行你的“刻意避开”?现在是让我在你们面前难堪还是看你们有多好?你就是如此故意的吧?就让我水肿下去吧。经过这个星期我体会了,你在利用我。你是在故意的!所以当下,我也决定了,虽然我这么做很自私,可是我觉得因为你的存在,去了实在只有痛心还有痛心。因为,你在一次把我全身上下撕裂。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真的很厉害。所以,干脆利落就是干净利落。
我的强点,你们是不知道的。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强的人就是我的目标。要我多冷都行,要我做铁人我也甘愿。剩下了几个星期,我会做得最好。强忍着雨,让你们看见都是彩虹就是接下来的任务。做些不一样的事情,因为别人做的事,我不喜欢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