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外冬里春的日子属于我



有好些处于好心情与坏心情交接的日子。这个学期剩下了倒数几天,就 结束了。我不会看回头重温那所有的故事,只会停留在我想要停留的位子上。呵呵!有点差劲~kok一下,圣灵向我说了话。身旁人问我期待不期待这个假期到 来?我说不出任何的言语。因为一切好像跟我无关,不太像那真的是我。我只知道这个的结束,我很伤痛,伤痛不是舍不得,是重要的人无法让自己很开心的结束这 样的学期。走了,也不让我开心的看着他走,因为留下伤痕。班上的同学加我,我们20个人,明年就变18了,少了两个。我会抱抱他们的,真的会不习惯这样的 离别,更别说是一个令我感觉重要的朋友。预备心,往柬埔寨,都还是在梦里的事。不去预知想象到那里的任何情况,因为我知道阿爸父,祂牵我的手,祂真的牵我 的手。每当我走在路途,不需要让人知道自己的脚步多沉重了,听得见扑通扑通打在胸口上的心跳声多阻碍,因为那是个没完没了的叹息。



疏远谁,有时候并不是讨厌,而是太喜欢。很喜欢跟你待一块儿,但是又不被允许,这样的情谊,不会是爱情。交触不在,其实心里明白,情谊一直都在。这是个遗憾,小要求被判死刑。这样的选择,是我活了这么久觉得狠心做的决定。我曾经问了天父,寻求答案,我一直在等待,等了几个月。原来我更知道了自己。要不就是自在到底,要不就是让你好看的态度让大家都不自在。我原本接受不了的传统,现在还得突破!我是疯了。。大家都知道我是个很开放的人,但不要拿你的保守心给我对立,我没有那么足够精神去符合。介绍书,要我放下自我,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一点弱点都没有。情绪化,你真的没有情绪吗?这样让我嗅到一阵打击的味道,我不确定那是磨练,因为父神就是如此的无法测度。强大到我不知道还有那么多要我经历的。你们给我看见,这样真的是真正的牧者形象。这么典范,只有在砂拉越有吗?

我想说,我做到了。折腾的星期二,想是没事吧。我把电话藏住让我不拨那电话号码,不发那简讯,我终于忍了下来!我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可以这样控制自己,虽然很痛苦。我不是想要知道内容谈了什么,结果是什么,只想问一句你好不好。服了,什么都不可以做。起起落落的情绪,我可以承受住。因为应诺一定行,就会行。

最近一直重复听这首4 minute的歌。表达了我此刻想表达的心情。也介绍给各位听....
一直年轻潇洒。。随心所欲虽有个限度,但限度在极限之前,都是快活的。。。不要成熟!!!
hulala。。。过几天可以见到家人,最好的朋友们。。。颠型的享受生活thats me!!现在不好好哈拉一番放开自己享受日子,要青春来干嘛!!!!!!!!青春就是拿来以后回忆的,不然以后谈不了什么青春日子真的很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