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抹不掉的,因为我是郑应诺

这个学期结束得不甘愿。因为结局不完美。许多的声音出来,怪功课,怪动员周,我莫名其妙被念得我也超级讨厌这个动员周安排!因为最后一个星期不美,真的很不美,结束了,但对我们来说什么结束?搬个房间声音多多,现在讲起来,我郑应诺真的很火!房友一直换,只因为一个女人。现在才知道,女人,真的是很麻烦!我很想说,我讨厌女人。这么不顺服,这么嫌弃,请你回到你的祖国去!我真的很显,这样给你弄到!区区剩下的日子在学校好好收拾都不行是怎样?!我现在才知道你是如此的。人不可貌相。表面对你很温柔嘴巴甜的都不是那么的好,这时反而喜欢嘴巴性格恶略的人,至少不那么假腥,也不会让我想呕!也还好,过去了!不然现在我的电脑会给我打裂去。学习,抹去不愉快,留下好的。。。。抹不掉的,还是会记在心里,因为始终想不通,怎么女人是这样的?!!!我要疯了~

 第一次,我突破了。谢谢同学,你们让我尝试。虽经历无数,但是还是要留下心意。一路来都是人家写了歌让我唱。这次还要我自己写了词,当然唱起来的确怪怪,加上我的声带损伤还未完全痊愈,真的很痛苦。录好,听起来真的很怪,很像不是我在唱。这个过程,只有我跟参与的你懂,谢谢同学,你真的辛苦了。我有许多的顾虑,我怕人家无法接受这样的礼物,但是你还是鼓励我说没有关系,就是唱!好啦~就是唱啦!还记得那是半夜,我们都犯了规。我犯了大规,去了不该踏入的范围,还有一位同学,等我回来。基本上两人的状况都不好。一个手弹到无力一个心脏负担,因为那晚我们刚刚练习完乐器合奏,怎么搞的。不过我祷告,如果一次顺利,我们就继续。果然只唱了一次,无拖拍子无走调,cut!我过关了~我在那瞬间倒在地上,精疲力尽,听着心跳,等待其余的连接!一会儿已经是凌晨1点半了。我们真的有够巅疯。我很久没有做这样的事情了,所以这是抹不掉的回忆,因为我坚持到底了!
 


我的同学结业了两个,从我现有的范围暂时离开。我不知道他们将如何,但是我把天使吹了给他们,天父保护他们,跟他们一起。当我们都向别处望着的时候,还记得踏过2012年之地,我们是一班。即使有不喜欢的有不爽的,还是一班,上帝把我们放在一起。录班歌,感动得多,因为他们在我身边。不管在这个学期留下的是争吵还是抹擦,我郑应诺还是你们的。抹不掉这个爱耍赖的人XD

 

这是给深交的朋友所找的。我不起眼,也当了不好的朋友,做个企鹅偷偷跟在后面也好,你不舒服也好,但是谢谢你跟我合照!谢谢你毕业了!哈哈哈哈!因为那个晚上虽然知道你不是故意的还是害我伤心没睡觉的第二天还要见医生!我要做企鹅我要做企鹅我要做企鹅。。。。。。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