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这些日子

已经隔了差不多2年,没有去酒吧了。昨晚得到了院方的允许,和同学去到诗巫王者pub去看看,认识这里夜生活的人群,接触他们的喜好。虽然没什么做和犯暗的事情,可是仍然是堕落消沉的生活。里头的情况,充满烟熏、有许多露出内在美的少美女~有年长的妇人,还有来“玩”的阿叔。虽没有人现场服用药丸,但习惯的我,一看见某些人,就晓得对方是否有服用药物。许多人,在那里欢快的跳舞,音响即将炸爆了整个会所里人们的心脏。是的确很“爽”,让人有自豪的感觉。我目前的心脏和耳朵还顶得住。呵呵~可是,人的灵魂到底在哪里?我认识了一位大我一岁的“美女”,她说没有人陪她跳舞,真的很闷。应该是跟男人来的。我就跟她聊天。真是一段让我听她用微笑来掏肺的短短几分钟。很可悲。我看,只有我们的装扮是让他们好奇的,而且我们喝的绿茶叶特别“吸引”他们。当我们让他们知道我们是神学生的时候,他们就。。。。。。。。。。。。。。。。愕然~.~"""我想里面的人无法想象我们可以对他们关注。
昨早有幸的到以前宣教士,富雅各在这里开荒的一些事迹工作和地点。在我们的老师,敬胜牧师的带领下,现在真的可以用这个老土的词了,-------受益良多!哈哈哈~我很享受这样的旅程。一个最喜欢的,就是这些纪念牌。这是在真安堂的。以上这个是主祷文。如果现在要我们这样读,我看真的好难背好难记哦~我看就是要这样,不然好像大家每次都念得太顺太容易。这是文言文来的。
这个是十诫~好惨好小,来不及再拍。。各位真是不好意思。有机会你们自己到真安堂的文献馆来看吧。。
这是宣认我们信仰的使徒信经。
这是文献馆里的旧圣台。
我的手,仍然一样肥!哈哈~回来回来!除了去真安堂,还有去新福源堂看富雅各的石碑、参观富雅各纪念公园看一滴血、真光学校、源善堂、木桂兰、凯胜之家里的码头、看古田人的坟墓、看丁氏和周氏的坟墓,了解为何他们是一家、新福堂。。等等~都记在心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