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文字的日子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每结识一个让自己倾心新的文友,便喜欢从头至尾细读他(她)的文字,文字如心,因为自己也是文字中人,所以更喜欢在静静中,去细细品读那些隐藏在文字下面的喜怒哀乐,去触摸那些痛并快乐着的灵魂。

现在在这个很安静,很寂寞的夜晚,我想念这里,我心中沉淀了。但是,最后一篇大文章却隔了一边。我想,我不行了。因为好久没有连续几天的熬夜学书。我爱护圣灵的殿,所以明天考完试再来~这个就是所谓的“敢敢死”。。。哈哈!

深信,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当你随着文字走进了一个人的心灵花园,你便会情不自禁地被一种柔软的情绪所感染。 文字,本是没有生命的东西,但当作者赋予了它丰富的情感,它便拥有了如歌的生命和灵性,拥有了摄人心魄的感染力。

因为最近都在思考如何可以写出学术性的文章,让我的头脑很参杂。我想我真的需要跟人说话的时候,才能够激发我的写作能力。想到脑都爆炸了~

从一个人文字的灵秀程度,你大致能看出这个人文采的高低。从一个人文字内容的涉猎面,你大概能看出一个人的知识储备量。从一个人文字的感染力,你大致能看出这个人情感的丰厚。
文字是灵魂的独白,读懂了一个人的文字,你便读懂了一个人的心。 你为能读懂一个人的心而欣慰,你为能拥有一份相知而开心。但是,却忘记如何说话~

我好像忘记怎么说话了。

累了的时候,不妨走近文字,走进自己或别人心灵的花园,释放自己。

天父,我很累,很怕,也许外表看上去我很乐观,但是我知道我自己不好。

不过想想会过去的日子,让我支撑。这个星期好了,就剩最后一个星期,考试周,第一学期结束了。我能够放了我紧绷的担子吗?我想我会很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