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至少,是为了责任

 今天,无法坚强,是不是因为不想对自己负责?我一向来,对自己有信心,可是我没有自信。所以,我才需要神,我才需要严厉的律法管辖自己。Self-control是我在那些事以后,开始学的。一直到如今,我是不是还需要在限制的环境中,看清自己是不是可以胜任~

昨晚超开心,很想仰着脸弯着嘴角笑~虽然,会“失去”我的眼睛,但是会有像桥一样的曲线~是不是,也可以很美?啊哈哈哈哈~忙碌的一天,终于终于!过去了。。哇哈哈哈哈哈!!!!

青春正茂的时候,我踏上了沦落的征程,青春年华的时候,我踏上了社会之旅,青春即将消逝的时候,我又踏上了学校的路可能对于我来说,对于别人来说,好像都有些思绪混乱。不知是何时起,我一直在一个圈里,不停的转,不停的跑,可是总没有看到曙光~

也许,那个时候的自己还不够成熟~还一味的追求着如何才能过上自己寻找想要的生活在现在看来,那只不过都是一时兴起的经历罢了。有时,年轻不是一件那么好的事情。因人家都在用现代观来看待你的也断定你的所有事情!

无论在什么时候,我必须保持着清醒,保持着永远不服输的精神才行,虽然这样很难,要面对很多,和各种很多的诱惑,但是,如果还天天想着怎么玩, 怎么舒服的话,以后的生活将会是一塌糊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天父怎么把我从阴暗里拔救出来,我就一定要好好的活着。
 
这么多年了,回想起几年前,我想过很多种让自己没有后悔的过着责任,是要扛起来的。我可以只是一个员工、一个保姆、一个姐姐、一个女儿。但可以不理会的事外人的眼光,我都怎么看自己呢?以前的时候,不懂几时,好想就这样让自己死去,现在我明白,想要死的人,都是最没有用的人没有勇气去面对,没有能力去改变,他没有胆量去尝试

明白了这些之后,我自己确立了一个可实现的目标所有的责任又重新都回到了我肩上。现在,我是一位普通又看似出众的“神学生”,以前的我,很不喜欢这个称号。甚至很害怕。因为,生活在会友、卫理公会的组织里头。说是被“绑”住,可是那是个幼稚的想法。

我要感恩父神让我可以生活在这个受限制的环境里。让我依然可以安然的抬起头来,为着自己的身份,负责到底。没逃避,而是勇敢的去面对,面对所有的困难,面对所有不能接受的现实,面对那些不管能不能适应的环境

父母、弟弟们、知己们、同学们、这让我很激动我想告诉你们,我又在一个新的环境落脚了……读书的同时,我有很多想法,有很多种答案我必然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所以,我选择了这条看似无法胜任的任务。但是,我想起了起初的爱心:p 一滴累、一滴血、都为服侍人的心而行~
  
责任,每个人都有,但是不同也许,只是我的经历,或许,是我的想法不同责任,成了我现在中的一部分当然,不止是责任,而要加上甘心乐意,做什么都喜乐。不管怎样,不管怎么样都要坚持下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