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年之最后之言

好久没上来。
但今年就这样剩下最后一天了。我现在已习惯没有孩子们的声音了。
这个星期都在帮石兴牧师整理“新”牧师屋。所谓,见识了“那里”真的很不好搞~

而且,果然正如我所预料的,发生了。还是同样一句话,牧师,您要保重!

我现在很感触,很感恩!妈妈,您应允我了!谢谢您~我真的很感动~耶!我可以了,但我很清楚知道,那条路不好走。不过,有爸爸妈妈的祝福,我这几天真的在家哭得很惨。果然,上帝显出给我的那2道彩虹是真的!

上帝真的是掌管我生命的主。我的时间到了,所以要去了!阿哈哈!

又开心~又担心!

就是明年要交接所有东西。可我不会放弃团契,要做就是做到底。做最大和最后的努力兴起了才走~虽然我人只有一个,但我相信还有同工和天使。西教青的事工也很重,但是虽然只有我独当一面,但是我相信上帝是满有能力的,因为我没有副的。@@

今天下午爸爸回来了,我有2个月没有看到他了。T.T

我必须更加理智点。不慌,不消极。因为静静,多做事会更加经历上帝的同在。

妈妈在情绪上有些波动。嗨~被她最信任的朋友出卖,是我这20年来,第一次看她这么受伤这么失望。对自己眼盲也开始埋怨退缩和消极。我得学习更坚强。因为我面对一个跟别人不一样的盲人妈妈。

没有人能够体会她的心情。我相信,现在上帝在透过许多事情激励她和帮助她不会因为那些不值得的东西而放弃赞美操!

今天就这样吧。我打算把这里给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