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三邦走向万邦

第一次这么隆重。好美哦~话剧用的背景。
真正大会的banner~
就像上帝的荣光照着整个世界。
那边好冷。穿着厚衣还是冷。这是我的小肚腩!穿着制服。
这个大会有将近600多人。办得很大,很热闹。有48组。我是第47组。第一次参加这么多组的大会。我的组长是林忠诠叔叔。
这次参加得好像流浪汉。跟秀倪两人凄凉的也~不过在大会里实在享受。每个主题,专题,还有查经,都让我们笑到~~~~~~~~~~牙断掉去。讲员全部很幽默风趣的。尤其是查经的池金代牧师。我很想念他的讲道。
话说两年前那晚他在卫神之夜讲道时,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看了叫人心酸。
这次的大会。深深的一直应验。从池牧师开口问我:“你来应诺的吗?”开始。有很多的故事,我不方便这边提。总之跟许多牧者,传道,神学生和宣教士谈了。我懂了。查经里的信息也告知我了,不要再逃避。看到工场的需要,牧养的危机情况。
坐巴士回来跟小莹宣教系神学生一路上谈着回。互相分享了许多。
所以这次的大会很感动我,就好像为“我”预备的。看着整个世界国家的旗在围绕圣堂摇动时,更是振奋我的心。负担重了。感谢天父您的恩典!!
也写信给宝星牧师,收到回应了。谢谢石兴牧师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