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做么要这样叻?

你们能够常常出去,放下我们,但我却不能选择能够让自己轻松的节目。包括假期?这是为什么呢?我觉得很不公平。虽然人人常说,这世界是个不公平的世界。但有时,我却觉得不是很合理。。因为上帝在掌管者,不是凭我们觉得的东西,那就是对的了。这世界算公平的。。我们不可以只是单单看一件事情就说那是不公平的。每个人的遭遇何尝都是不一样的呢?各有各的苦嘛!没有谁比谁累。。最讨厌人家拿累来比较。就以为我很好那样?每个人都是好的其实。。看我们要不要选择成长。有些东西,我将要靠上帝的能力去改变。不再这儿听,那儿听了。就比如,再给我一次的机会,我还是会选择留我的长发。因为我还是觉得那比较适合我。我也会感觉比较自在。不用跟我说什么很难看,营养不良等等!那是对你们,而且,我又不是要嫁给你们,你们凭什么这样要我做改变。我不想成为你们心目中的郑应诺,只想成为我自己的郑应诺。虽说,你们也许不明白,但我真的越想越通。也觉得,想自己一个人对着镜子笑笑,一切都会过去的。我现在是20岁,我不懂我的生命何时被上帝给收回,我只懂得有的我要等待,有的不能等。不要跟我说以后有的是机会!我讨厌听到以后。我不是没有打算,而是你们不赞同我的打算。变成我将我的想法都封闭着给自己知道。你们只是一直不断给我建议!说的都是屁话。不要跟我说,那是上帝要你们跟我说的~如果是的话,将负责这后果的是我。所以,那是我!!!!你们不用替我想这样多。该走的时候我就一定会走。我说过,我一定会走!!而且很难会回来。这是我跟上帝立的约。从我的改变开始,我就每天坚持那仅有的一个人生目标。现在经历的,我将完全的被使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