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肥来啦

悄悄的我,算正式回到猫城了。最可怜的是,我的猪小弟寂寞的被我放在衣橱里面壁。做错啥事呢??呵呵~它将呆在里边迎接2013年-.-或许我也来得及陪它倒数。看到我这样的对词,好像我还是很爱玩!哈哈~没错。。倒数圣诞节、倒数迎接2013年,就算是自己,我也要庆祝一翻~现在不玩要等几时?就是要做另类的神学生不可。

看着其他的女人们收房间要收个几天~什么东东那么多都不懂,这令我难理解的心情涌上。走来走去不知道要做什么。因为我收个半小时就闲到脚摇断去了。真的不知道有什么是该留的~很多都是ham pa lang丢掉。我是个很念旧,也很不念旧的人,所以许多都丢了,但也有果断被窝留下的幸运物。
这次回来,就像去年一样,被留宿在秀花阿姨家。她不让我回家,也不让我把衣服带回家洗。基本上,我是在这里住下来了。上帝的恩代,我怎样都还不了。打从我刚到的那一晚,帮我准备的被和牙刷,就知道我没有回家睡的可能性了。这边供我吃的,睡的,上网的,水电的,甚至是玩的。。我郑应诺真的不缺什么。虽然现在假期人人都渴慕有家,不但是物体的家,还需要人体的家。我以为我将这样孤独,可是,在这边,我却也享有家的爱。得到也跟家里一样的关怀~阿姨不时不时都关注我的需要,有时还让我受宠了点。
我是不看书的人,济铭怕我变笨,所以勾起我的兴趣,去橱里拿了这本书让我看,的确还蛮好看的,要看完了。 他说还有很多,让我傻眼下,你不是要盯着我看书吧??这小鬼~~
 
我简直很早就把他当弟了。如今回来,都没有事的时候,我们两个算是相依为命。也还好有他,才不会闷,顺便好好陪陪他。闲空的时候,一起看犀利人妻,两个人在电脑室里笑到神经也骂到神经。虽然这是我们都看过的戏,可是重看了还是会很新鲜。无聊人做无聊戏。
现在是这样,不懂一个月后会不会肿起来?????这次实习每什么压力,也很压力。在闲着的时候,或许就是个危机,好恐怖。一下子接到电话,只能以平常又steady的心情去应对。也希望在多余的时间里可以常上来更新这边属于我的地方。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Internship Fighting!!!!
Enjoy your holidays in Kuching ya ^^
God be with you always!!!
Hugssssssssssssss

Princess Egypt said...

ahaha~~i will~~u too!! see u s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