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下一个天亮


很快的,这个学期剩2星期??怎能这样~虽然很苦。。苦得让本公主窒息啦~但,虽然挺折磨,但是我还不知道那里头的奥秘,我不甘愿啦!!所以无论如何,不准停止,不准回头,只得向前走。安慰自己,很快过去的,就算“死”在一年级,我还有下一个天亮?阿爸天父,可以吗?唉哟~想着想着,那泪又不听话了。每当想起自己的无能,真的是会Bo Lak~很常,遇到的人们会觉得我很有恩赐,这也棒,那也棒。。。。但是。。。。我。。。。真的不会。。。。但又得压抑自己对着镜子说,你好棒^^

我想,我真的做得很棒。不管大家怎么想,因为我知道还有“你们”,虽然不在我的身边,可是我好想你们,当然,我也想你。当我给自己忙碌时,天父让我休息。所以上星期我病了,beeeeeeee~中场休息,然后继续走。这是一个自己幻想中的图像,我爬起来了:p 如果每天都是乐观的,好像也不太健康吧?我投降。天父总放些每天想放弃的人在我身边,也不怕我被影响?从以前到现在。。要死的要死,不想走的不想走,不想干的不想干,不想做的不想做。我每次听的时候,心就会立刻纠成一团。是的,我几乎是每天都想着他们的问题,我也想要死、不想走、不想干、不想做。但,我已经晓得我本来就没有资格这么放弃的。因为从头到尾,我的天父不曾放弃过我。Never~Never~Never~Never~NEVER!

最近好像又发生了好些事。有过分的、有黑暗的、有不公义、有看不过眼的、有幼稚的。。。不过,我选择安静。因为,我有我的理由,这也是我进来受装备与天父所立的约,我要一直守着。守着我的口、我的手甚至我的心。等那日子到的时候,必然显明。 :-X hehe

看见日子这样,好像与外面脱节,在里边好像只是被呵护、装圣洁?本公主认为,是时候要把眼光往外看了。我不是holy kia。。目标也不是holy kia。。是要长大,是要成长。我们大家都长大了吗?都成长了吗?^^

各位,以下这位是我的同学哦~我们是混黑道的学生。
用起伏的背影 挡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说给 每个人听
许多眼睛 看的太浅太近
错过我没被看见那个自己

用简单的言语解开超载的心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 懂的人听
你的热泪 比我激动怜惜
我发誓要更努力更有勇气

等 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用简单的言语 解开超载的心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 懂的人听
你的热泪 比我激动怜惜
我发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气

2 comments:

the Forgotten said...

jia you ^^

Michelle said...

过不久,你就可以看到我们啦~~~到时,再给你打个强心针吧!!!神大大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