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16/2/2012

我生日,邱牧师在美丽的早晨里,给我来碗八珍面线,加2粒的鸡蛋~我还以为这次真的吃不到生日面线了。呵呵。。
这是我的同学,为我定做的2kg蛋糕。简单普通,但很意外。我还只想默默的享受在大自然中,但却有人知道~
我还真的猜不到是不是那位医生哥哥做的???怎么那么细腻的手工?
谢谢你们隐瞒着我为我写的"祝福语"啊。虽然真的很欠打的说>.<
这也真是个意外的礼物。来自林芳芳~真的是想不到。还真的有那么一丝毫感动。
短宣生的蛋糕。不好意思,本人吃太快,你们给不了我惊喜。但,却在我洗澡的时候,让女生们闯进我的就寝室!谢谢你们,这粒好吃~
谢谢我的同乡人~有心啦!
谢谢有梅小妹妹。好健康的说^^
就是忽然想放这张照片。呵呵呵。。谢谢你的钱包,手机彩信加信息,还有fb的wall post>.<你赢了咯。。哈哈哈!
还记得第一个在fb跟我说生日快乐的是我的同工ah belle!!虽然有时差,但是却记得,我知道,除了我的知己,很少人会记得的,因为我也觉得难记。哈哈哈!
第一个传简讯给我的是张元杰!!果然是我的buddy~呵呵。。
今年无法跟你们过~有点惋惜,不过没关系。我过得很好噢。。真的! ^^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I'm not the 1st one :(
HAHAHHA...

Princess Egypt said...

hehex..its okay..next time next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