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1月2月之拜访

短宣生带领唱许多首的老歌。各位见不到我。。因为我坐地板的跟一位阿婆一起唱 :-)
有的对我们不理睬,有的更是进入到我们无法透知的世界里。谁知道?
阿婆比较多。。甚至很多都是心里不平衡。一直哭喊着。。不可以这么对父母啊,没人照顾至少带在身边。我也不希望我的孩子这么对我呀~
这是今天早上去的富玛丽幼稚园。现在的孩子真的很酷啊。超冷的。。还是原来我们比他们幼稚哦?
有看到一个经典的头发吗?前面那个男孩。。呵呵呵~原来现在还有“传统”的父母。还是他跟阿公一起住?虽然这些孩子弄得我的耳朵烧死,但是很可爱啦。
达拉~~~~~我几乎全场跟这个弟弟一起。因为我一到这里,就被他的头发给吸引住了。很in的叻~~像sotong那样=.=以后我儿子的头发绝对是这型的。呼呼
wow..让我回忆的孩子。这张照片是新的哦,同事发给我的。想到前年,我还是照顾她们的叻。奇怪,有10多个孩子,怎么只帮我拍这2个烦死人的姑娘!我还记得她们的名字。Shirley&Alysia。。现在4岁咯!前年还是2岁多~miss them!miss the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