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离开一片呼唤的土地

回来,回到自己的城市中,感受那熟悉的空气,熟悉的味道。闭上眼睛,您好,猫城~
那片好大的土地,我暂时离开了~我想,我会回来。因为我带些了遗憾留在那土地上。只是我狠心,安静的,悄悄地走。那个过程,没有沉重,没有兴奋,没有不舍,没有期待~只有藏着那份的负担回到原来的地方,听着那呼唤~

这是一块不会硬的土地。那是很自由的。被穆斯林包围了7个月多,人群渴慕的是什么。选择的路,并不是让我惊讶,因为我知道,这就是所谓的人类。短短时间内,说冲击嘛,我觉得,用互相适应比较适合。。所以,感恩,还是感恩。

有大城市,有小乡村。世界,就是这么的不平均~在何处,有人喜,有人悲~所有都是天父的创造。但是这片土地,不是人人未曾听见,未曾看见~福音就是围绕着他们,但是却无法选择走那唯一的窄路。。那一扇小门可以通达到那地去,人人选择走向黑暗之处。这个世界正在倒数。。但是,人们在与自己的时间赛跑~

越来越觉得自己有限~我如今在想,难道我仅有的就只不过是这样吗?但是,恩典一再的浇灌我~让我成为非一般的人。最近被水化了~感受人的心情。天父开我的耳,听见远处的呐喊,听见深处的呼唤,那是很扎心的~让哭泣的祷告转变世界,抓住胸膛呼求,世界这么大或许走不完,是一幅默然的图像。我们也会无助,紧紧抓住祂~

我也需要被释放,需要被医治,主里的敬拜真是美好。天使,你们一直都在~差不多有9天的时间。那是疯狂的我,因为我也是个青少年~所谓的血气一定在,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沉稳。有时,也应该要有青少年的气派~不然,像话吗?将要很严肃的结束时,是少有这样的环境好让我做自己。

前面的方针,在天父祂手里,心中有祂。。有重要的他们,有亲爱的他们。。现在还有个“他”~完整了,都是我后方的支柱。Buat anugrah yang kau bri,s'bab hari ini Tuhan adakan,syukur bagimu...

郑应诺,要做个珍藏的明日之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