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胖胖瘦瘦

翻译到我头晕。上来写写东西。大家好像对我的变动还廷惊天动地的。在干什么啦~昨晚因为在面子书上放了in a relationship。。哈哈!我看大家还蛮有劲的。祷告吧~~我以后会解释的。所以大家不要太张扬,ok?真的是无奈~~

上个星期我有回去一趟。我想低调一点,没想到,很快被发现。可能是在少团的那个post,大家都去那里看?我也tak tau..我只是想要把时间放在教区事工上,可以处理一些事情,所以不通知大家。而且给你们知道我一直回去,大家都看我看到显咯!哈哈!

其实我没有很兴奋啦。毕竟说是“回家”,不如说是路过,因为家人都不在。这次回去是住梨菁家,很开心,可以看到她。家里的车飞去KL了,所以去哪里都是她载我。虽然没有什么睡觉时间(可能因为是大少爷的房间,所以怪不能睡的)不过感觉好像都有休息到。

谢谢秀花阿姨跟Mr.Ling的招待。又是鸡汤又是大餐。我回这里的前一晚,还带我去MBO看戏。还让我带了很多吃的过来。太幸福了。可能他们看到我瘦去。haiz。。回去2天变胖去。其实,我觉得我是胖着回去,我不知道为何他们认为我瘦掉。可能因为我变黑了,大家看不到我的肥肉。哈哈!

刚到的第一天,整个下午都出去,然后晚上就去晋福堂有教区大专交流会,石兴牧师以为我特地回来。不过他瘦了很多也。然后又去一个丧家的家慰问,然后还和东西教区的一些职员去吃宵夜。所以到家都1点了。Mr.Ling以为我没有回家,吓到去。真是不好意思。第二天5点又去晨祷了。所以大家以为我没回家。
这是我今天的午餐。就是烫的菜。然后就是这样,配生番茄跟饭一起吃。没有盐,油和酱油。自从我再来到这里,我们就开始吃烫的了。因为思伶10月订婚,要减肥。没办法,我就必须跟她一起减咯。哈哈!不过拜一和拜日可能会吃一点炒的吧~不过也没有那么可怜,我们有吃些饼干,谢谢秀花阿姨的黑白巧克力浆料,我拿来涂面包吃的。有时是跟教会同工一起吃。就是辣辣的咯。
Ini adalah makanan yang paling mudah..很辣,不过可口。我的舌头被辣到麻木了。就是没有皮的猪肉炒辣椒干,再把饭调里面,就吃了4餐。因为太咸了,又辣!
这是我刚来的时候,思伶在去三口洋(大概距离坤甸2小时的车程)的路上,吃的。很贵!这个4根竹叶饭团跟这个两盘的蚝只酱,要rp88000。马币30多块!对我们没有lui的来说,贵死了。才2个人。不过也是很好吃。辣的!
重点是这杯只有印尼才有的水。Albakat!!很香很好喝。这边叫水很辛苦。只有几种水能够喝的。下次再放来给你们看。
哇!度假村。不是在坤甸哦。在三口洋。看很像很high class。哈哈。不过水是很肮脏的哦。这里的很多酒店房间像度假村那样,还蛮美的。

这就是我拍的一点照片而已。还有的,我们慢慢来。别急!
;p
我要继续做工了。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