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继续的一刻就是现在!

大家,我消失了一段的时间来酝量下我自己。现在,我的心灵算比较冷静了。毕竟身份也换了,所以体会的往往一直有变化。我希望可以透过这里,可以保持我中文原有的水准。

准是个体验的继续,接受了生活的磨练。上帝啊,您怎么回给我开了一个这么大的玩笑呢?我现在要在印尼翻译。开始时,我真的以为是开玩笑的。没想到,事到如今,我已做翻译员到第5讲了。开玩笑?是证道啊,不是对话。不过,也都过了。还会继续。Kesiannya~

除此之外就是帮思伶宣教士在青少团和妇女会当。我从来不知道我要做这类的东西。最主要,来这儿下午时间教中文补习班,目前有3班的孩童与成人班。早上十同工会和布道探访。晚上有聚会,祷告会/青少团。

大家别担心。我还廷幸福,是在比较市区的地方,Pontianak(坤甸)。就是印尼的北部?Kalimantan Barat最“先进”的地方。我们在总堂。因为也只有我们这一间。不过呢!我们还有6个布道站。都是要联合性的去接洽。就比如古晋有总堂,布道站在诗巫/西连/sri aman等等这样的情况。

近期新的布道站刚开始成人的主日崇拜。所以我们很常就是上上下下。忙?还蛮的吧!不过我们都会想办法让自己放松。感谢神,要开始顶峰课程。不过,加了翻译工作。我的上帝啊!!文化,语言的不同。还好我很快就适应了。重要是,EH?我没有拉肚子了!!哈哈~

学习吃辣,习惯要40度的气候(不过有时早上我会冷eh),以乐观的思想看待整街没有law的交通与行为,习惯满街都是电单车的日子。把极端变为有趣。入乡随俗是宣教士的第一本能(思伶宣教士在我来所说的第一句话)。

不写那么长吧!有线时继续!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finally u post..haha... so miss ur writings eh~~~ anyway, feel gald that u do well and fine in Pontianak. Keep up the good work!!!! Gambateh!!!

Princess Egypt said...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