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KYC Dinner...

不久前,凯旋歌咏团有这个小小的庆祝。。在皇冠!是八月吧~啊哈哈!这个会像我吗?大家都把她拍起来。。说很像我。。晕!我没有那么恐怖吧。。头发罢了吗。。真是的哦!干嘛那里有这个照片啦~~~~~~~~




大姐在忙着帮大家拍照。。
那天人没有全部到齐。。不过算是很多了。。庆功宴嘛。。而且我们的节目丰富呢!食物又很多。。吃不完也!!
乘跟除。。几无聊下。。他拍,我也拍~
默默等待~
哎哟。。终于到我自己了。。那时头发差不多变很红了。。
象征头发长咯~
拉踏的我。。晕!没事做哦~
我们的司琴,郑丽琳。。
这个人,很喜欢在我们身边绕来绕去的!黏人也。。
去之前,还在苦练习呢。。
合茵老师跟janice很健谈~
这两个在那里谈谈未来计划。。有前途!
大家都没有心练唱。。啊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