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补习中心的补习班~

这是我之前在补习中心所教的几位最难教的学生。。嗯。。该怎么说呢?就是好难罗。。学习能力比一般的还要慢上几倍吧!是有点担心他们啦。。不过,他们也有他们自己的强项。。有时我要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就拿白纸给他们画画。。虽然真的是很好笑啦!不过他们的内心世界里,充满着一些的期待。。



这个是小豪。。很懒惰的!
跟bryan..Byran是不会看和写华文的。。他是令我最头疼的!怎么不去念马来校呀?啊哈哈!
可妮,嗨~已经四年级了,一年级的还不会。。需要耐心。。我对她发最多的脾气!
努力做数学中。。
沉思着~
你看!鞋不穿,在那里跳跳跳。。
好可爱的背影哦~
没做对,不准下来!
很丑的字。。啊哈哈!
一点都不想做的样子~
啊哈哈哈~
笑时,还蛮甜的!她其实也很自卑的。。每次的考试,都是拿零蛋,她和我说:"不知道做么会这样?"
。。。。。
他们是补额外的。。我只有兴趣拍他们。。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