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6.1.1

这个日子不特别,但是却让它特别。因为只有一天。从那一天的“正式表白日”算起,今天是day611,也是个重要的日子。从隔着的分离后的300days中:有摧打心肝、有敲打墙壁、头撞墙壁、对这电话傻笑道哭,从哭到一个人大笑、有决定无视的时候。但是,一个机会的重逢固然重要。所以,我不晓得为什么有这样的机会。So,its okay.

大家以为远距离做的事情间,都有非一般的视频、有着委身固定的煲粥时间、有彼此开心的商讨着下一个假期在哪儿共渡的时光。跟同工一起聊着各自的计划时,都拿起手机视频给心爱的人说着说着,然后一起在视频中祷告,我把头低了下来看自己的表,却发现自己的计划中,被占据的不是自己。他们却忽然问起,对方的生活中是否有你?……..于是,我停留在那里,不再点算那日子,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有任何倒数的日子。他们冲我笑一笑。或许他们知道,之前我想麻醉自己做的选择,忽冷忽热,他们都看在眼里。旁人真的是最清楚….当然他们并没有拆穿我。让我想起一个朋友,嗯是的。无法欺骗自己的就是朋友说的,是他把我们看在眼里。何尝不知道,感觉是很重要的。因为会让一个人知道自己重不重要。

但是,我听了他一说那话,的确很感动。

有时候你不知道自己在乎的那个人,做了那伟大的事!所以,我要谢谢陈牧师,您告诉了我。有那一句话,可以等待很久。



你走进我的梦里
我们嬉戏在泉水边
朝阳刚好不耀眼
霞光也灿烂
是你给我的温暖
让我深深爱恋
不忍别离 不舍离去
牵手更无需誓言
相伴走过那几刻
笑语欢声 如影相随
刻进了红尘画卷
今朝醒来
深情对着相片呼唤你
相思之夜
让我泪水涟涟
想你,把你种进心田
祷告我们的恩主
等待自己归去
我们可以笑迎春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