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抓了那段落的裤脚

嗯,一眨眼,就这么过去了。我不晓得自己一直抓住的信念是什么。我做人不够用心吗?我想说,其实,我很好。只是我把自己的“好”给表露错了。你们要我怎么办呢?天父,你让我成为什么样的人?合你心意,我完全外格了。但是,我会继续,不动摇,虽然我几乎无法呼吸,眉头皱了几层。几时,你接走我了,可留下遗憾了呀!我想保持的,会随着另一者破灭,这是一个炸弹。嗯,最近的炸弹让我就这么停顿在自己的监牢里。白天看见人与我说话,像梦境。夜间,就是逃避思念的时刻。

我曾经那么看一个人,虽然已经过去,我心中依然保留一个属于他,并很完美的形象。现在摧毁了,我想告诉你,没了。 很天真的以为,你可以不一样,原来不是。你也和其他人一样,随着环境和时间转变,甚至变成我最讨厌的那种人。为什么是你?我想着,那个时候,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你,可以醒来找个时间告诉我吗?看来,我读不懂你,好失败。庆幸的是,还好我没有选择你 ^^ you are over!多希望,不会再见到你。谢谢你走远了。

这几个星期,我多时间都在房间里或者厨房里。我的朋友很刻意,我也开始了刻意。我们都避开,但我的情绪却被发现=.="""可是我发觉,这样反而让我更加想他,呵呵!第一次,在这么近距离,住在同个区,呆在同个社体,竟然也有想念! OH man~想起,小学的朋友!哈!所以,我才觉得我疯了。以前可以每天联系,知道大家在干嘛。现在他不找我,我不敢找他。反到来,i miss him so........哇piang的,我好好笑。写到这儿,嘴角扬起,我中毒过深。诚实一句:这并无存有任何的男女间感情。就是想念一个很爱的朋友! >.< wa jin eh si ki xiao eh zha bo!!!!不理就不理,他,开心就好。我可以潇洒面对,但不代表我停止对他的关心。只是太想念至我失去了理智。晕到死的奇遇。

一个抓不了的裤脚,让我的心情也段落段落的滑上滑下。可是我知道,我已经抓住了。虽然你们可以推翻我这不实际和现实的心态,我就是如此。亲情、爱情、友情,一个倒了,对我来说,样样都倒。一个开心,样样都开心。就是这么简单。

真的就是这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