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一个人走在小巷中~

好久,没有一个人静静的向外走了。漫无目的,脑袋空空,心思在打转。。原来我走了不知道什么地方,再倒回来。。我走到了卫国礼堂后巷。。几位弟弟骑着脚车商讨接下来要上哪去玩~我冲他们笑了笑。过后却回到了静静的“世界”。想回去,我还是非常适应封闭和根本不用说话的自己。只是加了一点的恐惧感,那没什么的~

我来这里2个星期了。
这是我的母堂---蒙恩堂。我好久没有跪在这个圣台前好好享受神的美好同在,就要再次离开它~其实我真的很喜欢那一刻。
少有的机会~
少有的相聚。朋友~谢谢你们。
其实我不是坏孩子,我只是很叛逆。我知道身边的人对我无奈,不知如何的管教我。现在我已学习如何尊重长辈。谢谢你们。因为,狠狠打过,骂过,罚过,关过~我也如此。有一天,我跌倒了,原来那个就叫做领悟。
我,我不为利益,不为己,不为琐事,是不是时间会过得快一点?也不过是如此。思考着何谓精神分裂症?现在的生活就是,一下子可以很吵,一下子可以很静。她看见我,对我说,请给我笑一个。我发现她,怎么这么可爱~我冲她一笑,结果她每次见到我都用福州话跟我问候:“别这么凶啊~”其实,他们是很可爱的。在我眼里,非一般~

想着想着,我走回来了,寂静的夜晚将在这一刻开始:)

我有在期待吗?
算了。每一秒乃是恩典。我要用呼吸感受。就这样吧~
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