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我等你

一句我等你
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气
它远比我爱你三个字
来得更需要勇气
不是每个人你都愿意等待
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
一句我等你
包含了很多的无奈

这次我完全没有想到除了爸爸外,去相信一个男人~可是,我这次看见与上帝的每个祷告慢慢的应允。甚至短时间内就很明确,oh no!我想我要相信他,真的,不管3,7,21。

这是很艰难的决定,真的。

也许面前的这个人
一句我爱你感动了你
但你却忽略了那个说我等你的人
只是三个字
前者的爱有激情但肤浅
后者的爱单纯执着

年少的时候
我们向往那些激情
钟爱那句我爱你
受了伤也不投降
当被伤透彻了才知道一切都因为一句
我爱你
那个时候
你更愿意听到那一句我等你
我是很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我很难去把自己放在一个危险的地方,而且是一生人!

所以,我的答案是,我等你。

我失败的努力成为女人中的“男人”。。。

他是。。。。。。。。。。。。。陈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