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你们烦?

最近大家都在我的身边绕来绕去,就因为很烦!谁没有烦过呢?我是帮不到啦!毕竟你们都是上等级的,而我只不过是低级的。你们是大学生,我只是个比你们早出社会的混混,跟你们不一样!所以,朋友们,我真的帮不了你们什么忙!你们讨论的东西,虽我不是很明白,但我还是听咯。。还能怎样?我反正也没有这样的经历,也不可能有这样的经历!你们很厉害,经历的学业都是很难的。是上等的。佩服佩服!!上大学也!多了不起~的确很了不起。我真的是高攀不起呀!仿佛跟自己说,“你想都别想!”无能为力!你们自己要加油咯~美好的前途名单里,有你们啦!



我宁愿给幼的气晕,也不想给老的气晕!再想要不要做OT呢!!!!????



为什么我的心还是有你呢?是不是该结束了呀???出来吧!出来吧!出来吧!嗨嗨嗨~上帝啊,看吧!

No comments: